厨文野、方舟、火影、Fate、特摄(?)、名柯、阴阳师等等,杂食党欢迎扩列

我们lof文群里居然发生这种事我真的忍不了




这个s.m.z.最开始说问有没有人看过一个漫画




如果说是推荐,我可以理解




但是我明显的表达了“不看”的意思他还说“我建议你看看”




行我可以不介意




到后面这个人,真的是怎么说?




小时候可能缺爱吧?




群规严禁s图,他发出来了




可笑我当初还以为,是什么剧情大反转不会是sq,想让他私发给我看剧情




结果,真是很nb了直接给发群里还是ex人的sq图片




这好了,踩雷了




众所周知我们是在苦口婆心的劝他,道歉,悔改,认识错误




你看看他什么态度?




这里聊天记录图片不全,然后最后两张不太清楚




我在这里就举几个例子他说了什么吧




“我道歉行了吧”




“对不起行了吧”




“我都道歉了两遍了你们还说我”




“舟游最nb行了吧”




“这个话题就这样过去吧”




“大不了以后不聊这个话题了”




看看,看看,这是人说的话?




ky明显,严重违反群规




当他激出来群里很多人群起而愤之骂他的时候,这货还跑到隔壁不知道什么群去诉苦?




说“不就是说了我喜欢狂怒雷能”(好像是这个)“她们就说我怎么怎么样”




“真的是我都说了大不了不说这个话题她们还说我”




我真的是明白了物以类聚,那群里的人全部都在骂我们lof文群里的人




真的是xswl




这smz连全部聊天记录发过去都不敢




和我们聊天都不敢,就知道截图发过来




真的我严重怀疑他到底有没有18




幼儿园小朋友都比他聪明




我怀疑他还没从娘胎里出来




真的是很不舒服了




所以在这里挂




麻烦各位以自己的身心健康和拥有一个快乐的好心情为前提,听我一句劝




珍惜生命,远离这个smz,谢谢

评论(7)
热度(15)

© 平平无奇落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