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文野、方舟、火影、Fate、特摄(?)、名柯、阴阳师等等,杂食党欢迎扩列

当他们的能力失效

*内含ASL/黄猿/香克斯

*ooc是我的,人是你的










  -艾斯-






  半夜,你在一个怀抱里醒来,感受这寒冷的空气,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此举直接把抱着你的人给弄醒了。

  “唔……XX酱怎么了吗?”

  你瞬间被你男朋友艾斯的小奶音给萌化了,寒冷都不算什么。你接着缩进了男朋友的臂弯,蹭了蹭他的胸膛,嗯,还是暖暖的。

  “我没事,接着睡吧!”


  到了第二天你们才后知后觉:“艾斯,你的能力是不是失效了?”


  “好像是诶!”










  -萨博-






  你是革命军的一员,你们革命军的No.2,也就是革命军参谋总长是你的男朋友。

  今天你们来外面有任务,然后你就华丽的——被海贼绑架了。

  “小子,老老实实的交出身上的财宝,不然你女朋友这条命可就不保了!”你身旁的海贼正拿枪指着你,还威胁门口的萨博。

  “诶……这样啊,怎么办才好呢……”你看到自家男朋友脸上露出几分苦恼,心里为这些海贼默哀了几秒钟。

  阿门……

  “龙爪拳。”地裂房塌,海贼们都被压在木头底下了晕过去了,没死。


  你的男朋友抱着你,然后接收了来自你的灵魂拷问:“为什么不用烧烧果实的能力啊?那样不是更快吗?”


  萨博对你眨了眨眼睛:“我的果实能力刚刚失效了。”










  -路飞-






  你家的船长总是让人很不省心,天天吃的特别特别多,还总是来抢你的!这天你发现他的果实能力好像失效了。

  “诶——怎么这样~!还给我啊!”

  你的船长正扒拉在你身上不下来,一边撒娇一边伸手试图够到你手中的盘子。

  是的没错,你把路飞的肉给拿了。没有了橡胶果实,他扒拉不过你!

  “不行噢路飞,不能吃这么多肉!”而且,这本来就是属于你的那一份……

  “不要!我要吃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耍小性子的船长在你身上扑腾,你们两个人就这样保持着一个很尴尬的姿势摔在了甲板上。

  然后,那一碟肉和盘子一起——

  碎……碎了……


  那一天,Sunny号甲板上的一个角落,带着草帽的青年船长哭丧着脸在那画了一天的圈圈。










  -黄猿-






  你是一名海军大将的副官,海军大将黄猿就是你的顶头上司,同时也是你的男朋友。你每天都在因为他逃班而头疼。因为隔壁青雉大将和他一样也总是逃班,还带着他的副官一起,这就导致你一个人要批掉四个人的文件,其中只有一个人的份是真正属于你的!

  今天你很开心,因为你发现你家大将的果实能力失效了。没有光速,你看他怎么逃班!

  黄猿大将例行走进办公室,每天来这他就当做走走过场,然而今天却不同了。

  你微笑着看他走进办公室溜达了一圈,在他要脚底抹油开溜之前你就抓住了他的后衣领。

  “啊啦,大将这是要去哪里?还有这么多文件没批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日常翘班的黄猿大将今天在办公室待了一天。某不知情小兵误闯进入,发现大将正被他的副官死死的盯着批改文件,口中还直呼着:


  “耶~这么多文件,小小姐就放过我吧。”


  “不行哟~今天你不批完就别想出门!”










  -香克斯-






  你是红发海贼团的船长夫人,每天看着自家船长去外边见人就喊“给我个面子”就忍不住嘴角直抽抽,很想揪着他耳朵就训「面子果实」,可惜一直没找到好的机会。

  结果今天你很惊喜的发现,你家船长的「面子果实」似乎是失效了!

  “贝克曼,给我个面子……”香克斯动手就要去拿酒,然后被贝克曼拍开手瞪了一眼:“不准喝酒!”香克斯发懵。

  “老板给我个面子……”香克斯动手要去拿酒吧里酒柜上的酒,却被老板一脸警惕地将酒柜给挡住了:“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这些可是我的收藏品,我绝对不会给你的!”香克斯受打击。

  “海王类,给我个面子……”香克斯说着,拦着船的海王类对着雷德佛斯号张嘴就咬,香克斯无奈拔出「格里芬」将其拍晕,然后跑到角落里自闭去了。

  “XX酱,他们都不给我面子……”香克斯:委委屈屈可怜兮兮。

  你一拍他的脑袋:“不给面子好啊!今天晚上还喝酒吗?还开宴会吗?嗯?”香克斯对着你卖惨又卖萌,明显是想的。


  “喂!XX酱,放开我啊!别绑着我!XX酱!”


  据红发海贼团内知情人士告知,那一天,他们的船长被船长夫人绑住关在房间里一整夜,而船长夫人在甲板上吹了一整晚凉风。之后几天没有人见到船长夫人从房间出来过。










评论(5)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平无奇落落子 | Powered by LOFTER